心安

悲喜都要过,何必不快乐

昨天没有更新,原因是po主有事『并不是!!!追剧追过头了啦』。然后今天拿身边的事情来成为一个小段子,嗯(⊙_⊙)就酱紫
忘羡小段子
例行表明:
人物属于亲妈╭(╯3╰)╮
ooc是我哒我哒

  这天五点半,下了地铁的魏无羡几乎以为自己要瞎了?!他有一句妈奶皮他现在就要讲。这才五点半呀五点半,天怎么就可以这么黑╭(°A°`)╮。
  看了看手机,嗯,还有72%的电量,距离家大概还有不到一千米的路程。(・ิϖ・ิ)っ好了,安心了,晃晃荡荡的玩着手机开着手电筒就从人行道上面往回走。走过一个公交亭,咦咦咦!!!魏三岁又倒着走了回去。
  天啊撸,明天的校园早报的标题不会是『黑夜公交亭下孤独的手机少年!』『是什么让花季少年无助的蹲在路边玩手机』『探索路边少年内心的故事』『这样的路边少年你真的不来撩一发么?!』
  咳咳咳,最后一个划掉划掉划掉!
  “诶,蓝湛,这么晚了,怎么不回家呀,蹲在这里干什么呀?”这么看蹲着的他倒是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现在才下午五点,不晚。”那人倒是安然自若,只是手上动作不停的关了手机屏幕。
  魏无羡也没注意他这个小动作。“你看这天都黑成这个样子了,还不晚呀。怎么,你的回家路线也不是这一条呀。”
  “今天看书的时候有一点不懂,然后来图书馆查原版资料,最近有些忙,忘了充话费。”
  “哈哈哈~\(≧▽≦)/~,蓝二公子你也有这一天呀,来来来,叫声哥哥,我的手机给你用呀。”
  “不必!”[我的手机没有停机]
  “??!”
  “我记不住他们的电话。”[记住了我也不和你说。]
  “哈哈哈~\(≧▽≦)/~,那没办法了,看来今天晚上也就我收留你了。唉,你也没想过会有这么一天吧。”挠挠头,“不过我家没有多余的客房,你不介意的话就和我睡,介意的话就睡沙发,可以么?”
  “不介意的,”
  “哦,我就知道么,你肯定会要睡沙发的呀。”
  “不,我不介意和你一起睡。”『好不容易来的机会,不睡是傻蛋(・ิϖ・ิ)っ』
  “啊,啊,什么?算了,你不介意我也没关系,嗯,你还蹲着干嘛,走呗。”

评论(7)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