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

悲喜都要过,何必不快乐

归期

④嗯我就是短小君
  奶茶店主湛X流浪歌手羡
  满屏幕的ooc都是我哒我哒
  他们夫夫档还是亲妈哒
     表白亲妈╭(╯3╰)╮

  BE给人力量,可我想吃糖
  HE啊,听从我的召唤,忘羡大法好

    “诶,那外带的酒可以么?我这边刚刚在拐角那一边的蛋糕店里面可是收到了一瓶清酒呢,”晃了晃手中的纸袋,“分你一半,怎么样?”
   “魏婴,”葱白的指尖乍然放空,瓷白的杯子重重的掉在实木的柜台上,部分的碎片划开了经年的木芯,一部分却是和地面做了亲密的接触,它的主人却只是大步的,走到了那个人的位置旁边。
   “蓝湛,蓝忘机,含光君,魏婴,那个时候是真心想和你上床的”嘴上说着情话的那个人却扭头看了窗外,下午好不容易放晴,此刻大概又开始下雨了,雾蒙蒙的,雕花边缘的玻璃浅淡的只看得见模模糊糊的虚影。
蓝湛,只看到他扭头一瞬间的表情,面无表情。心里陡然生气一股无言的,深深的无力。
   “蓝湛,那个时候我的记性是真的太差了,好多的事情我都记不得了,但是后来,我就都想起来了,想起你对我说过的话,想起我们一起做过的事情,我都记得,一件都还没有忘记呢,”
   “魏婴!!!”
    没有说完的话都被吞下了肚子,微微的寒意侵袭下,蓝湛的周身仿佛冷的发抖,只剩下唇上的一点浅淡的湿润,这十三年所有的无望的坚持,都成了双眸的一闭一睁,如过眼云烟转瞬即逝。
    “你特别好,真喜欢你”
    怀里面的人,不是夜半虚无的梦,不是翻来覆去的空,真实带着温度。左手将宝贝更加重的压进怀里面,右手却放轻了力道,修长分明的指节钻进细密的黑发中揉搓,微微用力,延长加深了这个等待多年,仿佛由梦中延伸而来的亲吻。
    “真好啊”很难让人想象这样一个仿佛不食人间烟火的人会感慨这么一个吻。
     好像,自从多年前的惊鸿一瞥,便有一个超脱外物的神明,被扯进了万紫千红的人世,而后,独行十三年,却仍不愿离开。
     拥有过无价的挚宝,虽分离数年,找寻数年,却仍不愿放弃。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