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

悲喜都要过,何必不快乐

【忘羡】暗光②

开篇依旧是表白表白
夫夫俩是秀秀的,ooc是我哒我哒。
脑洞开的比天大
努力的在文中插入那么一丢丢的小萌点
虽然呀,我觉得呢当他们俩的名字放在一起的时候就足够让我感觉幸福了呢,真好
(ฅ>ω<*ฅ)

蓝湛此人呀,是魏无羡见过的第二古板的人,呵,第一古板自然是他的那一位叔父。
在旁人眼里,魏无羡风流倜傥,除了一身的光明力量,根本就不像一位教皇应有的模样。算起来,倒是那一位来自云深守护骑士,更符合旁人眼中教皇的模样。做事有条不紊,让人放心。
比较的多了呀,听得墙角多了,魏无羡有时候也会想,如果我不是生而知之,如果我不是有这一身的力量,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蓝湛更适合坐在这个位置上面,拥有这样的地位。
蓝忘机就是他的洪水猛兽,虽然呀,逗他特别的有趣。
“就那一个小古板,还偏偏要守着那一堆的规章制度过日子,没听过要因人而异的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看看呀,师妹,他自己过这种日子也就罢了呀,自从,自从他来到这里了之后,你看你看,为什么我也要过这种日子呀”一大清早就被拽出寝宫的魏.现任蔷薇教皇.想睡觉.无羡,及其不满的伸手抓抓刚刚被侍女拢好的一头秀发,“你为什么要这么早觐见啊,我要睡觉啊睡觉啊!!!”
“怪我喽??!”基本上生物钟与魏无羡相同的江澄对于一大早起来也是满满的怨念,“前天来了之后就有人通知的说要今天早上来的呀。我也很烦躁的好么。”
“好烦啊!!!”两声哀怨的双重奏在殿内响起。
“我的陛下,”默默在旁边听完了全过程的骑士似乎终于打算出来彰显一番存在感,“各个国家的使节已经在大殿内等待了半刻钟了,不能再拖了。至于叙旧,可以稍后。”
“蓝湛,平时,私下里面不是很喜欢板着个脸叫我魏婴的么,怎么现在,有人来了,就开始叫陛下了呀。”似乎是早就习惯了自家骑士的雅正,魏婴倒是头也不回,调侃的话也不过一遍脑子。
“魏无羡,你这可是够了,这话说的有点不合适。”江澄倒是听出了其中的一点意思。但是却只是单纯的当做了魏无羡在刺蓝湛,毕竟他们俩自小关系便不是特别融洽,少时求学,更多的是一见面就要恁起来的地步,倒也多半是魏无羡起的头。此刻看到听到这一幕,江澄倒也丝毫没有多想。
而唯三听到这句话的人,明明知道说话的那个人没过脑子,只是一句随口的无心之言,却还是偷偷的红了长发掩盖下的耳畔
所有人都知道,教皇和他的守护骑士不和,只有那位骑士才知道,他只想和当初许下的骑士誓言一样,永远伴他左右,不管生或死,给他忠诚。从那之后,他的命,便已经由另一个人决定了,不论从各种方面来说。
连蓝家双壁中的另一位,也只认为弟弟是对于誓言的遵守。

那个十岁被许了誓言的小教皇,直到十八岁的时候那个在光芒中肆意的教皇跌落到黑暗之中,转瞬十三年,才真正听清了那个誓言。
我的教皇,今日我向你献上我的未来,我的忠诚,我的一辈子,用来伴你同行。
愿与你同行。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