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

悲喜都要过,何必不快乐

【忘羡】吃个肉包算搞事情??!

是的又是我,又有了一个清奇的脑洞,同之前,原梗来自原生活中的切身经历哈哈哈哈,要不然怎么说生活就是最有趣的段子呢。梗来自po主自身,如有雷同,(其实应该不会撞这个梗哒)一个有关于云深不知处的学堂小故事。
例行表白亲妈
Ooc是我哒我哒

这一天,云深不知处的所有学生,包括聂怀桑等人都在集体罚抄课文。场面很壮观么O(∩_∩)O~~(并不是,因为都分散的开始抄)罪魁祸首当然是我们的魏.搞事情.无羡,众所周知,魏无羡同学自从与江家江澄一同被送到云深不知处来求学之后,饮食习惯方面一直颇为不顺心,原因吗,自然是因为江家修炼方面管教虽然严厉,但是与生活这个方面一向是比较放飞自我的,这一下来到了家规浩浩荡荡三千来条的姑苏蓝氏,禁酒禁疾行禁.......魏同学感觉整个人生都不好了,更不用说之前偷偷溜出去偷渡姑苏名酒天子笑的时候,更是直面蓝氏双璧之一蓝忘机,哎呦喂,那可更是了不得了。
姑苏地界本就比不得云梦重口味,而蓝氏饮食则更是清淡,蓝家一向以约束自我为家训,饭菜吃在魏无羡口中与那苦药大抵可以相媲美,这些日子下来,可把这个随性boy给苦的呀。这不,今天早上,难得起了一个大早,偷偷摸摸的溜出了云深不知处。回来的时候,似乎也是运气高高照,难得的没有碰上巡逻的蓝家子弟,更是没有碰上那个管罚的小古板蓝忘机。
魏无羡这个boy捧着一荷叶包的肉包子,几乎要浪到飞起。为了怕撞上巡逻的人,饶是魏无羡自认灵力不凡,也是难得的小心翼翼,因此路上还是耽误了些时间,只得捧着一荷叶包的肉包到了学堂。
“哟哦,魏兄,你这可真是救兄弟我于水火之中啊,肉包肉包我爱肉包。”聂怀桑在云深呆了整整几年,大多数时间不敢回家,嘴巴里面早就清淡的不行,这鼻子呀闻到肉味就屁颠屁颠的过来了。
“魏婴,你这是又跑到镇子里面去了?没向上次一样被抓到吧,这次要是被抓到了,可没人救你,诶诶,蓝忘机和蓝启仁今日到如今都没来呢,你又一大早没了踪影,我还以为你有发抽出去搞事情被当场逮住了呢。”
“江澄,能不能盼我点好,快吃快吃再不吃就真的来不及了,诶你别说了,快吃,”急促的催码骂声中,江澄也只来得及堪堪将剩下的半个肉包塞进嘴里。
来的正是他们口中提到的蓝忘机与蓝启仁。蓝忘机进来的时候脸部神色波澜不惊,到是老先生蓝启仁直接变了脸色。
“蓝家家训禁杀生,学堂之处禁饮食”老先生的鼻子耸动了一下,打了一个喷嚏,“你们要不就是之前我们还没来的时候私自携带进了学堂吃,还是从外面带回来的荤食,要不,就是有些人的嘴里现在还在吃,怎么,我们蓝氏不杀生,我们就闻不出肉味么”
“先生,不是古语有云,余音绕梁,三日不知肉味么。”
“魏婴,别以为你现在出口解释,我就会相信你没有参与进这一件事情里面来。余音绕梁?你们如今还做不到这个份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魏无羡,你这次倒好,直接害的大家一起抄蓝氏家训,那么长啊”
“讲的和你没吃一样。”

其后某日外出夜猎,途经一摊子,读弟机蓝大“忘机,你,要吃肉包么”

同行众人“啊哈😳😳😳”
“看你的样子,很想吃呢”
😳😳😳😳😳😳

我们班主任很萌的呀,学校禁止携带早餐进入教学楼,结果有一次,po主和舍友起晚了,(怪我刷剧到太晚╮(╯▽╰)╭),结果买了肉包子进去,然后老师一脸苦大仇深的说知道我们早上要吃饭呀要纪检时间来不及,但是还是让我们别吃肉包,味太重!!!哈哈哈哈哈哈╭(°A°`)╮,然后,当时,我舍友嘴巴里面还有肉包没咽下去,差点笑的呛到。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