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

悲喜都要过,何必不快乐

【忘羡】当你的男票走错厕所时

开篇表白秀秀
夫夫是她哒
然鹅,ooc永远是我哒
晚上亲眼看着舍友进了男厕所洗手,一开始没反应过来,还说我先去占座,结果下一秒看见里面有男生╭(°A°`)╮╭(°A°`)╮╭(°A°`)╮。一路笑到教室【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舍友到的时候还以为我怎么了,我说完之后她就是╯﹏╰。然后下课的时候还特地走同一条路确定一下,结果,真的是走错厕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某天,魏·二哥哥不在就无聊·无羡,在他的二哥哥被黑暗邪恶势力·蓝启仁叫回本家去的第二个小时,在22个电话66条短信未回的情况下,生无可恋的点开了微博。
然后,就看到了那一个被顶上热门排行榜的一个话题,#当你的男票走错厕所时#,矮油,这个话题不错不错。

羡羡脑洞ing
如果?蓝湛会走错?excuse me?『黑人问号脸??!』
蓝湛那个小古板哟,到那个时候的表情一点相当的嗯,引人好奇(・ิϖ・ิ)っ。
蓝湛会走错厕所的话(๑•ั็ω•็ั๑)是不是碰上了什么事情???😝😝😝例如XXX,XXX,和XXX。
难不成是真的??诶诶改天我试试。

某天实践ing
某公共场所【办公楼啊,教室啊,电影院啊等等自行脑补】的厕所过道,魏·撩湛机·天天发情·无羡为了满足自己之前脑海里面想象的不可描述的场景,果断开撩,蓝·宠妻成瘾·天天就是天天·湛“魏婴这是?又想要了???看来,难不成天天还满足不了他??!(-.-)”
【贴墙转圈.GIF】一番之后,成功的,擦到了女厕所🚺的门,
魏婴【黑人问号脸??!】'为什么我自己先进来了'
“魏婴,我们,进了女厕所”
“蓝二哥哥,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人,你居然推我进女厕所”是的,魏·不要脸·倒打一耙·无羡就是这样的一个机智boy。
魏无羡【论机智,我为自己代言( •̀∀•́ )】

“诶,二哥哥你脸红了呀,矮油,耳朵也红了呀。来来来,羡羡亲亲╭(╯3╰)╮”
“不知羞”
“二哥哥,你这不是~也不知羞~~了么”

然后,魏·自作自受·撩湛过头·活该被天天·无羡,就被他男票拖进了男厕所不可描述。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