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

悲喜都要过,何必不快乐

【忘羡】源自高数的噩梦

经历代入自己自身。
我真的对于高数这一门课程是╭(°A°`)╮。
表情满分复制。
真的,这个段子谨代表所有已经挂在在高数上或着即将挂在高数上的人民群众发来(-.-)。
已经做好挂上去的准备了。
还有,真的不是很懂很懂大学的老师,明明卷子是你们出的,真的要装成一种我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么。一定要互相伤害么╭(°A°`)╮!!!

夫夫俩是属于亲妈的,例行>3
ooc是我哒我哒,如果这些梗有冲突或者其他的什么,可以指出来。(・ิϖ・ิ)っ新手上路,大家谅解啦(╯3╰)。高中有高数大概是我故意的。毕竟这个梗有报社的嫌疑。。。

云深高中是全市的唯一一所重点高中,整个市里面唯一一个特级教师数十年来一直在这里任职,教高数。
“天啊,为什么特级教师是高数老师,这一所学校就有必要文科理科艺术生体校生都要学高数么??!夭寿啦,这生怕别人不在造这儿有个高数特级教师么。啊啊啊啊啊啊啊”魏·转校生·高数废·艺术生·无羡,就差在拿到通知书的那一刻直接撕了这这这有毒的通知。
“哥真不应该在江叔叔把师妹安排到云深高中的时候嘲笑的,这tmd就是给自己立了一个flag啊,还是一碰就死的那一种。”黑色的短发早就被主人挠的乱七八糟的啦,“这就是一所杀人的学校呀。”『最后一句源于电视剧微能力者,致敬!!!』
“师妹,你可得救救我”
“屁,谁是你师妹,找你师妹去”
“晚吟,帮帮我,我们今天有高数课,那个蓝老头大概想恁死我。让我饭后去找他交作业,求速救”
“我帮你写了你也不会呀。”
“江湖救急,可是我好几天的作业都没写了呀,这不是去了秒秒钟要发大招的呀,来来来,救命呀”魏无羡的求人技术好歹是达到了让江澄点头的份,虽然,看到那么多作业的时候,江澄是很想直接丢回去的。
“诶师妹我先去打个球,一会儿来。别想我>3<”
“魏无羡!!!”

“诶诶诶,我有事去一下实验室,你作业在我桌上你自己去拿。”
魏无羡手上传球动作不停,只应了一句好。

“这位同学,你不是这个班级的,进来干嘛”
『面瘫脸』
“这个班级的江澄是我好兄弟,我是艺术班的魏无羡我来拿一下东西”完啦完啦时间快到了。再不去要骂死了的呀。
“你要拿什么?”
“我高数作业呀,兄弟再见”
“校规第2251条,作业不得由他人代写”
“别呀我赶时间,这学校的校规这么长,这个高数的作业这么多,我一个刚刚转来的新生,还是艺术生,别闹。我怎么可能会呀”

【蓝启仁办公室】
“魏无羡,你让我说你什么好,不做高数,还让江澄帮你做,自己违反校规,还怂恿好学生一并。你说说,你对得起你江叔叔么,”
'消息怎么传的这么快,不科学呀。'

“你你你,是不是你泄露的,要不然蓝老头怎么会知道江澄帮我写作业的”
“你和他都违反了校规”
“那,那谁叫我不会呀,我,我又听不懂,难不成你教我呀。”
“好”

这一教呀,就教了一辈子。(并不是!!!魏无羡“谁他妈要学一辈子的高数”)

我我我,ooc都是我这个高数废的。
教导过程请自行脑补(-.-)
最近沉溺追剧无法自拔,我一个还要上课的人今天中午撸完了美人为馅3【大概这是一个值得高兴的事,12集的进度条走到最后的时候我居然还在想什么时候出第四季╭(°A°`)╮】,各种韩剧啊美剧啊国产什么的也都在每周一锅乱炖的等更新。我大概已经╮(╯▽╰)╭。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