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

悲喜都要过,何必不快乐

归期

③满屏幕的ooc你们见谅

奶茶店主湛X流浪歌手羡
满屏幕的ooc都是我哒我哒
他们夫夫档还是亲妈哒
     表白亲妈╭(╯3╰)╮

  BE给人力量,可我想吃糖
  HE啊,听从我的召唤,忘羡大法好

   雅正的含光君今天看来任然很...嗯 严肃。
不和一生放荡不羁的魏某人的作风一样。思追牵着金凌进门的时候还特地敲了敲门。
   “含光君,泽芜君让我们给你带了东西。”柜台后面的人却并没有伸手接过。
   “咦,含光君?”金凌顺着发呆的目光望去。“阿苑,是那个下午遇见的人,哝,就是那个听见仙子轻轻叫了几声都害怕的,那个人呀。你看你看,手里还拿着那个笛子呢。我还奇怪呢,他怎么一点行李都没带,原来是住在这一处附近的么?”
    似是被金凌的话惊的回过了神,又似是根本没有发过呆一样。  “东西给我便是,思追,麻烦转告兄长,年前必回。”
包裹被收进了高高的柜台内部。修长的指尖又开始擦拭瓷白的杯子,擦来擦去,却还是这一个。
   “棉花糖可可是这里的特色饮品,要来一杯么?”等到不耐烦的金凌捧着小仙子拖着思追出了门,门边开合的风铃重归于寂静。等到窗边陈情的穗子被偶尔的微风吹到偏向了同一个方向。
等到,魏无羡以为他不会开口的时候,他总算开了口。
   “棉花糖可可?可我听说,这座城市里面,最著名的是Vodka啊。难不成,你这里没有?”
『云深不知处禁酒』
蓝忘机张了张口,却没有发出一丁点的声响。
可魏无羡却听到了那一句话。那一句,十三年前他们初相遇时的第一句话。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