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

悲喜都要过,何必不快乐

归期

②因为①太短了的产物
     归期
  奶茶店主湛X流浪歌手羡
  满屏幕的ooc都是我哒我哒
  他们夫夫档还是亲妈哒
     表白亲妈╭(╯3╰)╮
  
       见狗怂的魏无羡魏老祖,没了狗,在原地深呼吸了两下就又是一条好汉。
      恭喜玩家[好汉丶魏]点亮新地图『街心花园』。
      关于怎么走到这里的,本人表示,是几位金发的小姐姐邀请的(・ϖ・)っ。
      一(美)杯(人)咖(一)啡(笑)的代价,换到陈情一曲。“这个算谁赚呀。”摸摸鼻子,从前公认的老祖,如今众所周知的流浪歌手魏无羡不禁替自己沦落到这个地步而感到无奈。
      漆成乳白色的栏杆,尽管如今正值雨季,尽管是在冬季,枫叶却没有被雨水打的遍地都是。魏无羡眸子里面倒映出来的,更多的是满满的金红与亮绿。“圣诞快到了呀,真好”
      真好,到了圣诞,我还可以想想自己可能收到的礼物。[师姐应该会给我一份亲手做哒新衣服,至于江澄。算了]
      天色转暗,只撩不上的『撩妹-魏』还是谢绝了某个妹子的邀请,随意的晃了两下陈情,脚下有一下没一下的踏着不成调子的正步。随意推开了扇挂着正在营业牌子的店面。
       整条街道上面,也只有这一家店,给他这么一种熟悉的感觉。明明是同样的红砖瓦的外墙,明明也只是低矮的围墙下堆放这一些自家种的小叶雏菊。可是却任然让他有一种,像是回到了十三年前的感觉。
       推门而入的时候,魏无羡的第一反应大概就是╭(°A°`)╮。
      ‘蓝湛?他怎么会在这里’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