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

悲喜都要过,何必不快乐

归期

           归期
  奶茶店主湛X流浪歌手羡
  满屏幕的ooc都是我哒我哒
  他们夫夫档还是亲妈哒
     表白亲妈╭(╯3╰)╮

  BE给人力量,可我想吃糖
  HE啊,听从我的召唤,忘羡大法好

①其实我不造会不会有②
    魏无羡已经在这个国家流浪了很久,带着他的笛子,流浪在这个陌生的国度,满眼望去都是陌生的发色陌生的背影。
    这个西方的国家,没有多少的人会欣赏这种吹奏的乐器。他们总是固执的相信自己本能依赖熟悉的东西。“这样,我每一次吹奏,就可以得到更多呀。”他笑着回答身边的一个金发的小姑娘,眉眼盈盈。
   “为什么呆在这里呢。。。我是指,为什么不在一个地方定居?”小姑娘涨红了脸,支支吾吾的开了口。
   “因为,越是亲近的东西,就越怕它因为我出事呀”
    因为,我没有家了呀。
有一种不(思)归(念),好像迫不及待的要钻出来。
    到达这一个海城的时候,正值雨季。观赏的铁皮火车摇摇晃晃一个小时才将他带到了这里。火车的线路可以看到这个城市所拥有的大半的海岸线。魏无羡就一手托腮,另一手转悠着这些年来一直陪伴的宝贝“陈情,你说我们在这里多住一段时间好不好?”
    陈情当然不会回应。
    可他的心里面早就已经听到回复了呀( •̀∀•́ )
    下了火车,尽管这是观赏火车,身边的白人乘客们还是多少拎着皮包行李,更衬着魏无羡空手独行的孤寂。
    “汪汪~~”
     骤然像是被抽了骨头一样。原先慢慢悠悠的黑衣人瞬间就软了腿,站在原地不知名的开始发抖。
     “阿凌?怎么了”不远处的一位少年注意到了捧着茶杯犬的同伴突然停下,忍不住出生提问。
     “没事,我只是没想到原来不只有一个人怕狗”🐶🐶🐶

   
   
   

评论(2)

热度(13)